— 冽梏 —

【蛇燕】关于灵蛇当上教授的那些事儿

食用注意
1.OOC我的锅。
2.HP设定。
3.分院帽视角。
当是给大佬们打个预告吧。
这里衍,没咋肝过梦间集,OOC肯定有了。【吃瓜】
以下正文。

其实灵蛇是飞燕入学那时才当上教授,起初的魔药学教授是另有其人。不过……无辜中枪,也是可怜极了。
为什么我知道?我就是那一顶拥有智慧的分院帽。我全程目击经过。
这个是六年前的故事了。
那个时候,灵蛇从壁炉里头走出来,拍掉身上的灰炉就走过去跟玉萧说要当霍格沃茨的魔药学教授,结果玉萧说︰「我们这里已有魔药学教授,别闹。」
我还记得灵蛇和玉萧是同一年级,两人打架每次也是旗鼓相当,所以灵蛇只是啧了一声,转身从门走开。
然后,没多久后,原来的魔药学教授昏迷着被送过来。不过,惨不忍睹。
被人施展漂浮咒在后跟着,似乎一路上撞到不少东西,结果我连他原貌也没看出来……
玉箫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让灵蛇当了教授。
结果,好端端的魔法部部长、一个纯血统家族家主跑来当教授。
灵蛇第二天过来看着玉箫说︰「我怎成了你们的教授?你原来那个呢?」
玉箫看了灵蛇一眼,道︰「昨天被你毒倒,送到圣芒戈医院,起码七年才能解毒。这段时间就麻烦你了。正好,昨天已经签了雇约。」
我之后看着灵蛇露出一脸想拒绝的神情,然后突然变脸说︰「舍我其谁?」
这人,精分到现在还没治好?!当年成了魔法部部长也是被自己那个野心勃勃的人格坑了一把。现在又坑一把。
我觉得这七年大概会很多姿多彩,当我被飞燕威胁时非常确定了。飞燕那个小屁孩,我还记得当年他拿银梭威胁我。威胁个屁啊,你家家长跟我说不把飞燕分到斯莱特林,让我尝尝他的魔药。我只能呵呵了,这糟心的两人。

评论(1)
热度(50)

2017-08-06

50